母親節蛋糕 ,2017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訂購,母親節蛋糕評比,母親節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,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,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安俊朋劉宇珊「口水交流」 張瓊姿憂心A肝

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中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2017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千層蛋糕作法 平底鍋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母親節蛋糕預購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層次豐富餡香濃

:

沈建宏、安俊朋、劉宇珊、金凱德、艾偉、張瓊姿和陸明君等人主演的中天、中視新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今盛大舉辦首映會,安俊朋和劉宇珊在劇中是青梅竹馬,不僅共吃一碗冰,也是唯一有親密吻戲的組合,彼此在現場被虧有不少「口水交流」的經驗;但張瓊姿見兩人模擬共吃一根冰棒的模樣,特別有感而發「要宣導一下,共用一根冰棒是不可以的!如果有A型肝炎會馬上傳染,最近我先生(指郭泰源)經歷A型肝炎,所以我真的很注意這點。」一席話引發不少笑聲。

劉宇珊則表示,劇本原來都沒安排吻戲,但導演經常感覺來了就加戲,要她和安俊朋把握機會「舌吻」,在追求真實的狀態下,更希望兩人來真的、完全投入;安俊朋生性害羞,劉宇珊顯得較為主動,她笑言「導演要他主動親,但我都等不到,只好說『那姊姊來囉!』總不能一直僵在那。」安俊朋解釋「我只是比較慢,下次會改進。」馬上被劉宇珊吐槽「演完了,沒有下次!」

▲安俊朋(左)和劉宇珊兩人是劇中,唯一有吻戲的CP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7.3.27)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塔吉特台中門市 芒果千層派 口感樸實綿密

沈建宏戲裡詮釋小混混,陳志強扮演他老爸、以前是個黑道大哥,他一心想繼承父業,直言「我出道太早,以前的自己太溫和,我的個性就是沒個性!」他演了這個角色後,幹盡所有叛逆事,體驗沒有經歷過的人生;也因為太入戲而性格變得急躁,開車沒耐性,安俊朋爆料「有一次坐他的車,目睹他為了警告一個違規超車的車輛,結果狂按喇叭,我嚇了好大一跳。」

▲《這些年那些事》的演員陣容相當龐大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7.3.27)

水蜜桃,塔吉特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芒果蛋糕 口感樸實綿密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7d977jh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